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L9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回应儿子想与自己断绝关系;理想L9售价459800元;抖音成为2022世界杯持权转播商

2022-06-22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抖音成为2022世界杯持权转播商

6月21日晚间,抖音官方宣布,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持权转播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今年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至12月18日举行,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在北半球的冬天举行。

QQ截图20220622080409.jpg

理想L9售价459800元

6月21日晚,理想旗下智能旗舰SUV理想L9正式发布,全国统一零售价45.98万元。由于订单火爆,理想汽车官网出现了宕机的情况,页面显示“服务触发熔断机制”。

21点55分,理想官方回应称,服务器已经恢复,可以正常预定理想L9。

据悉,理想 L9智能座舱标配了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全车6个座椅均配备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前两排的4个独立座椅拥有座椅通风和SPA级十点按摩。

此外,全车采用了7.3.4全景声音响布局,搭载6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和5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可实现1315km续航(CLTC工况),其中电池续航为215k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s。

QQ截图20220622081552.jpg

马斯克回应儿子想与自己断绝关系

近日,针对“儿子申请改姓换性别”的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回应称,不要违背别人的意愿,她不想成为公众人物,捍卫她的隐私权很重要。

据了解,泽维尔·亚历山大·马斯克是马斯克与第一任妻子贾斯汀·威尔逊所生的孩子。

报道称,泽维尔·亚历山大·马斯克在满成年后的第二天向法院提交申请继承母亲的姓氏,改名为薇薇安·詹娜·威尔逊,同时申请改变性别,欲与马斯克断绝父子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