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将裁10%全职员工 马斯克称将增加小时工数量

2022-06-21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卡塔尔经济论坛上表示,特斯拉将把全职员工裁员10%,同时增加时薪兼职员工数量,整体员工数量将减少3%-3.5%。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汽车需求极高。此外,美国经济衰退是不可避免的,而且在短期内更有可能出现衰退。

彭博社报道称,两名本月遭裁员的特斯拉内华达电池厂员工周日晚向得州奥斯汀联邦地区法院递交诉讼,指控特斯拉没有提前60天通知裁员违反了联邦法律。

1.jpg

根据诉讼,在工厂工作了大约五年的约翰·林奇和达克斯顿·哈茨菲尔德是该工厂500多名被解雇的员工之一。这两个人声称,双方都没有提前收到任何终止通知。他们正在代表5月和6月大规模裁员的其他人向特斯拉发起集体诉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