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科技新闻最新资讯  > 正文

大量用户收到饿了么免单 客服回应:免单奖励200元

2022-06-21 16:1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1日消息,今日上午,不少网友反映称,收到了饿了么的免单,金额少的十几元,多的甚至有上百元。

截稿前,大量用户收到饿了么免单”谢谢饿了么”等登上微博热搜。

从网友收到的系统消息或者短信来看,只有一句豪横的没别的,就是希望您开心”。

有网友与饿了么客服沟通后了解到,饿了么从今日开始到30日上线免单”活动。不过,看起来免单活动有一定的门槛规则,需要通过题目”线索推导后下单,订单信息满足答案才能获得最高200元免单奖励。

这样来看的话,免单的用户凑巧碰对答案了?

大量用户收到饿了么免单 客服回应:免单奖励<span class=

大量用户收到饿了么免单 客服回应:免单奖励<span cla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