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显示器将并入TV部门?官方回应

2022-06-20 16: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6月20日消息,有消息称小米显示器将并入TV部门,下午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发布微博称消息不实,并且提到近期在做新产品规划时有新的产品序列调研,评审过合作伙伴的产品和模具,但最终依然选择沿用自有ID和模具。

image.png

微博中还提到了显示器产品项目原在生态链部门,随着产品的迭代和消费者的接受程度提升,小米愈发重视该类产品,特将该类产品项目并入到电视部,作为重要产品线,长期稳定的经营。

此前,据网友‬反馈,家中的小米电视液晶屏幕掉下来摔碎了,并晒出了一段监控录像。监控显示,电视屏幕为自己脱落,没有受到外力刺激。之后不久,黑龙江哈尔滨,一则电视屏幕突然掉落监控视频热传。赵先生称电视是一个多月前在京东平台购买的,机器设计疑似有缺陷,事发前2天已经有征兆,当时给按回去了。

小米方面曾回应称,因案例为罕见案例,目前尚未查明具体问题原因。近期供应链在物流、仓储等环节出现间歇性不畅的问题,故初步判断此个案问题出现在物流、仓储环节的可能性较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