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 网友:顶配在手一万四飞走

2022-06-20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 消息:据上游供应链最新爆料,iPhone14或将全系涨价!本来,苹果手机的价位就不便宜,这次再涨价,可能很多网友的旧手机又要继续再战个几年了。

供应链方面的消息称,这次涨价,iPhone14在国内的起售价涨到6199元,顶配的1Tb版iPhone14Pro Max达到了14000元以上。

1.jpg

很快,”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的话题也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截至发稿,该话题阅读量已达1.6亿,讨论量将近1万。

分析称,之所以涨价,主要还是因为全球通胀影响,原材料上涨加人力成本提高,苹果不得不提高售价。

相关专家表示,苹果对新iPhone不涨价这件事概率太小,即便他们拥有很强的议价能力,但是全球涨价已经是大趋势,这不是一家厂商能改变的。

对此,新浪科技在微博上发起的投票显示,有1.4万网友认为其会影响销量,但也有1.1万网友认为不会。还有网友对苹果成本上涨的说法表示怀疑,称苹果耳机充电器都不送了,成本不是应该降了很多了吗?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