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hingPhone1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100部Nothing Phone (1)手机将于6月21日开始拍卖

2022-06-20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消息:此前由OnePlus联合创始人裴宇创立的消费技术初创公司Nothing已经正式宣布,Nothing Phone (1) 手机将于7月12日正式发布,采用透明后壳设计。

Nothing-phone-1_Placement-1-1120x630.jpeg

图片来自StockX

而在发布前,Nothing宣布将与 StockX 合作在6月21日拍卖第一批100部 Nothing Phone (1)。据介绍,拍卖将在6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9点至6月23日美国东部时间9点之间进行。只有注册了 StockX 账户的人才能参加拍卖,用户可以在拍卖期间在 StockX 产品页面上出价。

此前Nothing已经预告并正式宣布了这款智能手机的几个细节。在3月份的一次活动中,该公司预告了其Nothing OS启动器的细节,该启动器将运行在Android11之上。这个启动器在上个月发布了测试版。据报道,这款手机在设计上将采用透明元素,设备背面将有照明灯条,并将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

Nothing Phone1或将会配备6.55英寸的 OLED 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Gen1或骁龙778G 芯片,预装基于最新的Android12的定制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