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xel3a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2022年6月更新为Pixel智能手机带来VoLTE漫游支持

2022-06-18 21:06 · 稿源: cnbeta

Google上周为10款Pixel智能手机 - 从3a到6 Pro发布了2022年6月的软件更新,将除Pixel 3a和3a XL之外的所有智能手机的Android安全补丁级别提到2022年6月。这次更新还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和错误修复,Google现在透露,它还在这些设备上为美国和全球运营商启用了VoLTE漫游支持。

美国运营商今年将逐步淘汰3G网络,这意味着一些没有VoLTE或VoLTE漫游的设备将无法进行语音通话,这使得美国的用户升级到支持VoLTE的设备非常重要。

Pixel 3a、Pixel 3a XL、Pixel 4、Pixel 4 XL、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Pixel 5a 5G、Pixel 6和Pixel 6 Pro的2022年6月更新确保其在美国的用户不会失去语音通话服务,如果他们的运营商支持VoLTE漫游的话。

Google表示,使用不支持VoLTE漫游的设备在美国漫游的国际客户也会"在美国受影响的运营商网络上失去连接和/或语音通话能力",因此如果你要去美国旅行,最好携带支持VoLTE的设备,并检查你的运营商是否支持VoLTE漫游。如果你拥有上述的Pixel智能手机之一,一旦得到2022年6月的更新,就英国立即在设备上安装。

了解更多:

https://support.google.com/pixelphone/answer/1224079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