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刘畊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方脸老师”董宇辉爆火 刘畊宏直播间“降温”:观看人数大幅下降

2022-06-18 12:15 · 稿源: 快科技

直播的尽头还是带货?

近日,新东方一位用中英双语推销产品,段子、鸡汤、知识点密集输出的方脸老师”董宇辉突然爆火,让新东方旗下的东方臻选成了直播带货的顶流。

自16日账号粉丝突破千万后,东方甄选持续走红。目前,其粉丝数已经超过1440万。

相比之下,前两个月凭借《本草纲目》毽子操走红的顶流”健身主播刘畊宏,热度正在逐步降温。

与4-5月破百万的观看量相比,近日刘畊宏的直播间观看人数大幅下降。第三方数据显示,6月以来,刘畊宏的粉丝增量甚至一度出现负增长。刘畊宏女孩”们,好像也变少了。

有媒体认为,人们的生活逐渐回归正轨,是刘畊宏直播降温”的重要原因。不用再居家,看热闹的人也就自然散了。

当然,也有专家认为,即使疫情影响消退,健身直播的前景依然可期。

你最近还跟着刘畊宏跳操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