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alveIndex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利显示Valve VR部门正在开发独立头显Deckard

2022-06-18 08:58 · 稿源: cnbeta

Valve最近的VR头显是2019年的高性能、高价格的Valve Index。但长期以来,有传言说该公司正在开发另一种设备,一种代号为 "Deckard "的独立头显。

最近该公司公布的一份专利申请给这个传言带来了新的刺激,它可能揭示了Deckard本身。把这些图片看作是Deckard头显的初稿可能是不明智的。事实上,该专利的大部分文字部分涉及设备的头带,以及用户究竟如何收紧和放松它以达到最佳的配合。对于一个VR头显来说,优先考虑舒适性并不令人惊讶。

更值得注意的也许是最近一轮关于Deckard的数据泄露,这些数据是由Brad Lynch从官方代码中提取出来的,他是一个YouTuber,一直在跟踪Deckard的开发,就像一个赏金猎人在追捕一个复制人一样勤奋。

在最近的YouTube视频中,林奇从最新的SteamVR测试版中拿出了一些Deckard编码的开发工具等,这表明Valve在将这个新头显产品化方面已经走得很远了。最近推出的Steam Deck证明了Valve在硬件方面的努力仍能带来惊喜、快乐,也许Deckard本身真的越来越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