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 Ultra/12s Pro等四款机型入网工信部 7月发布

2022-06-17 22: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今日消息:小米有四款手机正式入网工信部,分别是小米12 Ultra(代号L1)、小米12s Pro(代号L2S)、小米12s Pro天玑版(代号L2M)、小米12s(代号L3S),据消息称这些新机将在下个月推出。

根据此前的爆料,小米这几款超高端旗舰覆盖了小屏、折叠屏、影像等多个方面,小米12 Ultra将搭载高通骁龙8+,而小米12S Pro天玑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这是小米第一次在高端旗舰上使用联发科5G芯片,也是小米首款天玑9000机型。

小米12S Pro天玑版预计会继续使用12 Pro的2K LTPO 2.0显示屏,毕竟这是小米手机史上最好的2K屏——支持1-120Hz刷新率智能调节。此外,该机预计支持67W有线快充、50W无线闪充,充电器型号为MDY-12-EF。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