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 近500万人在视频号看球

2022-06-17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今天,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成为众多球迷的关注焦点,不仅上了百度、微博平台热搜榜,“勇士总冠军”在朋友圈刷屏。

数据显示,近500万人通过“腾讯NBA”的视频号直播共同见证了2021-2022赛季NBA总决赛的夺冠时刻。

image.png

据了解,腾讯NBA自2020年2月10日开号入驻以来,已直播123场。从2021-2022赛季开始播出,至今已经近两年。也是在视频号上实践了第一场付费直播。

除了直播之外,腾讯NBA的视频号也一直在持续日更着NBA相关的最新动态。直播正在进行中,刚刚比赛的经典片段就正在接二连三地在视频号上发出来。据了解,腾讯NBA的账号粉丝单赛季增长超过150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欧冠、法网、德甲、中超、中甲等体育赛事在视频号进行直播, 且都在积极尝试付费直播间功能。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