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B14A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推出ZenScreen OLED MQ16AH便携式显示器 支持USB-C一线通

2022-06-17 12:00 · 稿源: cnbeta

在去年推出了采用 IPS 面板 + LED 背光的 MB14AC 之后,华硕现又为 ZenScrren 便携式显示器家族带来了采用 15.6 英寸 OLED 面板的 MB14AC 新品。其具有 10-bit(10.7 亿)色彩、覆盖 100% DCI-P3 色域、Delta E2,亮度 360 cd/㎡(峰值 400 cd/㎡)、对比度 100000:1、且支持 HDR10 宽动态范围显示。

ZenScreen OLED MQ16AH 具有 1920×1080 的原生分辨率 @ 60Hz 刷新率,灰阶响应时间(GtG)低至 1-ms,并带有 mini-HDMI(含 HDMI 转接适配器)和两条 USB-C 线。

如果使用 HDMI 端口接收输入信号,则用户必须为 ZenScreen OLED MQ16AH 外接电源。但若搭配 20W PD 兼容设备使用,则可通过 USB-C 端口实现“一线通”(DP 信号直通)。

最后,ZenScreen OLED MQ16AH 的宽高厚为 358.7 × 226.15 × 8.95 毫米、重 650 克。遗憾的是,华硕尚未宣布这款便携式显示器的确切售价和上市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