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程序联盟推出“商品优选计划” 方便视频号达人选品带货

2022-06-17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近日,微信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为了保障用户在视频号场景的购买体验,小程序联盟推出「商品优选计划」,满足一定优选条件的商家、商品,可被推荐到「视频号带货中心」、「小程序联盟」小程序等渠道,供视频号达人选品带货。

小程序 微信

据介绍,目前联盟商品优选计划条件包括:

  • 近30天店铺通过联盟渠道成交的订单数≥30,近30天平均发货时长≤10天,近30天10min客服响应率≥10%;

  • 店铺完成开店任务满一个月,且近三个月无严重运营违规。

同时符合上述条件的商家,从6月11日起可通过“视频号带货中心”、“小程序联盟”小程序等渠道被视频号达人选品带货。同时,官方也开通了活动报名渠道,方便有意向的商家进行报名。(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10247489/6b5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