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本田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与本田正式签署协议成立合资企业 预计2025年开始销售电动汽车

2022-06-16 2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索尼集团与本田汽车宣布正式签署协议,成立合资企业Sony Honda Mobility,将销售电动汽车并提供移动服务。

索尼

索尼与本田将各持50%的股份。曾任本田中国本部长的水野泰秀将任合资企业董事长兼CEO,索尼移动公司总裁兼CEO川西泉将任合资企业总裁兼COO。新公司将在2022年内开始运营,销售与服务预计将在2025年启动。

今年3月,索尼及本田已宣布将组建电动汽车合资企业,其中,本田负责制造首款电动汽车车型,索尼负责开发移动服务平台,并争取在2025年开始销售第一款车型。而本月初索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田宪一郎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本田的电动车合资企业「应该能够自立」,这表明其有可能接受外部资金或未来举行公开募股(IP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