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CPU和GPU性能全面提升 iPhone 14 Pro 跑分曝光

2022-06-16 1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海外爆料人曝光了苹果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处理器A16的跑分成绩,CPU提升了42%,GPU提升了35%,相机也将有所提升,之前盛传iPhone 14 Pro及iPhone 14 Pro Max的主摄相机将升级为4800万像素,可以说是性能全面提升。

海外爆料人曝光苹果A16跑分性能

最后,得益于A16的功耗表现,电池续航将进一步增加2小时左右的续航性能。据悉,这款A16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现在已经进入量产前期阶段。另外,此前另一个爆料人称,iPhone 14的A15可能会在功耗上下文章,在性能不变的前提下提供更长的续航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