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聚光平台新上线「省心智投」功能

2022-06-16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继「搜索人群追投」、「抢占赛道」等功能之后,最近小红书一站式广告投放平台——聚光平台新上线了「省心智投」功能。

image.png

简单来说,在搜索广告投放模式下开启「省心智投」后,系统会根据广告主的推广目的、目标成本、广告创意等,智能圈选关键词,进行广告自动化投放,降低搜索广告投放操作成本,帮助广告主「省心省力,智能投放」。

官方表示,该功能不仅对于广告投放经验较少的客户有直接帮助,与原有的标准投放模式相比,「无需选词、效率更高、成本更优」三大特点,给经验丰富的广告主也带来明显的效果增益。

在投放效果方面,小红书透露某服饰行业客户以打造爆文推广产品款式为核心诉求,笔记互动成本降低68%;某美妆行业客户主营男士美妆产品,在小红书开设有店铺日均下单量上涨132%,ROI提升510%。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