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调整约会应用规则 将允许荷兰交友类App使用第三方支付

2022-06-13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3日消息:苹果公司宣布进一步修改其在荷兰的约会App的应用程序商店规则,以符合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ACM)的要求。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苹果公司表示,在与ACM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对话 」之后,它再次更新了关于荷兰约会应用程序如何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的规则。更新后的规则让开发者在使用哪些支付系统方面有了更大的灵活性,改变了用户在付款时看到的要求,并取消了以前规则中的其他限制。ACM对这些变化表示赞同,指出苹果「将满足欧洲和荷兰竞争规则下的要求」。

虽然这些规则并不具有广泛的意义(同样,它们只适用于荷兰的约会应用程序),但它们确实表明了苹果愿意做什么来遵守政府的规定——随着欧盟和美国准备打击技术垄断,它可能会面临更多的规定,甚至可能迫使该公司放弃 iPhone 的闪电接口。

去年12月,ACM宣布了一项裁决,即苹果必须让约会应用程序使用iOS中内置的支付服务,因为监管机构收到了Match集团的投诉,该公司是Tinder、Match.com和OkCupid等约会服务背后的公司。自那时起,苹果公司提出了各种解决方案来遵守该命令,但监管机构表示这些方案还不够好。今年5月,ACM表示,苹果最近的规则,即本次更新之前的规则,比过去的方案有所改进,但它们仍然不符合荷兰和欧洲法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