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掌阅最新资讯  > 正文

掌阅科技:推出Kindle用户本地文件导入掌阅的服务

2022-06-11 10:03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11日消息,掌阅科技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已经复工,日常经营工作正常开展。公司针对Kindle将在中国停止运营的情况,一方面,推出了“Kindle用户本地文件导入掌阅”的服务,为新人用户额外赠送掌阅1个月会员;另一方面,大力优化“掌阅”app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阅读体验。

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亚马逊加强监管Kindle出版商作品AI生成内容 必须披露AI生成部分

    亚马逊近日宣布,将加强监管自助出版平台,要求使用KindleDirectPublishing的用户在发布新书或编辑现有书籍时,必须披露是否使用人工智能生成了书籍的任何部分。此举是为了应对近期一些用户的投诉,称一些以人名出售的作品实际上是由AI生成的原作者并未参与其中。尽管这一举措存在一些限制,但它标志着亚马逊对自助出版平台上的AI生成内容采取了更加积极的监管行动,以维护作家和消费者的权益。

  • 苹果iPhone15用户反馈:导入数据卡在这一阶段?解决方案来了

    苹果公司于近日发布了一版针对iPhone15的系统更新,版本号为iOS17.0.2。这次更新主要是解决数据迁移问题。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数据迁移是通过WiFi和蓝牙传输的方式进行的,但使用iCloud云备份以及恢复数据时,整个流程会更为简便,且期间旧机也可以正常使用。

  • 海尔徐萌:焕新智慧科技,焕新用户生活

    不可否认,如今的家电产品日新月异,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但当今天我们在商场密布的柜台中一圈圈兜转,仍很难从天花乱坠的品牌和品类中,一眼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令自己心动的那款产品。显然,问题已经不在产品的丰富度上。产品与用户切身生活的适配性、品牌为用户服务的逻辑和姿态,成为了今日家电用户体验升级的瓶颈所在。而用户体验的瓶颈,也正是家�

  • 科技护航 人文礼待 | 顾家家居全力保障亚运深睡服务

    9月2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亚洲45个国家的运动员开启为期15天的亚运赛程。作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顾家家居为亚运运动员、工作人员及媒体记者提供专业深睡保障服务,以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全力护航亚运,展现东道主风采。相信在未来,顾家家居会继续坚持探索进取,不断提升用户的深睡体验,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三翼鸟张华军:以用户为中心,定制方案服务升级

    进入物联网时代,智能家居市场迎来大爆发。与技术革新和智能家居产品纷繁局面相对应的,是能够实现全屋智能生态运行的品牌仍是极大市场缺口这恰好是智慧家庭真正的底层逻辑。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和模式,不断拓展智能化应用场景和服务边界,这是34万家庭选择三翼鸟的理由三翼鸟的品牌航向,或许也将为智能家居行业未来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 每天平均近300人选择电池日租 蔚来推出灵活电池升级服务

    蔚来汽车于7月20日NIOPowerDay2023上正式推出了一项灵活升级电池日租服务。截至9月28日,该服务已经推出70天,累计升级订单数量突破2万次,每天平均有近300人选择电池日租服务。截至9月29日,蔚来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1904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有560座,充电站有3193座,充电桩有18656根,并且接入了89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

  • 百度推出求职助手类AI机器人 提供面试指导、薪资谈判等服务

    百度搜索推出了一款求职助手类的AI机器人,旨在帮助求职人群提升求职体验,包括简历优化、面试指导、薪资谈判等全流程服务。该机器人可以根据用户的情况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推荐和谈薪话术,帮助求职者更好地准备面试并获得满意的薪资待遇。该机器人在百度APP的秋招专题会场中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搜索“百度AI秋招进行时”来获取相关信息和服务。

  • 小赢科技《城市之光·发光的年轻人》用户故事上线 北京“追光英雄”

    一个城市的温度,离不开每一位平凡努力的普通人,也离不开每一家编织梦想的小店,它们像极了城市里富有韧性的“毛细血管”,构成了每座城市的基石,用星星点点的城市之光增添了城市的烟火气。为了帮助这些韧性生长、向阳乐观的“城市之光”,小赢科技推出“城市之光”助力计划,将重点为小微企业、个体户以及新市民提供全面的帮扶与支持,助力他们在市场经营中脱颖出。小赢科技将持续不断创新,紧贴政策导向,让“城市之光”助力计划的实施为每一座城市、每一间店铺、每一位小微企业主和新市民守护梦想,带来希望。

  • 科技赋能|健康驿站打通基层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3 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促进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群众需求和当前服务实际,特制定2023- 2025 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便民、惠民服务举措;在医改路上,许多地方在改革创新上蹚路向前,在真抓实干上争做表率,推动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便民、惠民服务举措的高质发展。我国县域覆盖 9 亿多人口,是城市人口的两倍。一直�

  • Google Bard 即将推出新功能“记忆”,以更好地记住用户喜好

    GoogleBard聊天机器人即将推出新功能“记忆”,允许其存储和适应重要的用户信息并个性化对话体验。该更新旨在通过理解和存储有关个人的重要信息并相应地调整其响应来改进Google聊天机器人。GoogleBard的“记忆”功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它有望使聊天机器人更加实用和个性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