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火影限定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杨幂同款天玑8100旗舰!真我GT Neo3火影套装特惠:只要3098元

2022-06-10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realme真我手机带来了行业唯一的《火影忍者》定制版手机真我 GT Neo3火影限定版

该机受到了不少火影迷,以及杨幂粉丝的追捧,因为杨幂不仅是realme的代言人,同样也一直非常喜欢《火影忍者》,据粉丝介绍她最喜欢的角色是卡卡西。

今天上午,realme官方宣布推出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组合,其中除了定制版手机之外,还包括定制的手机壳+移动电源等配件,原价3367元,今日限时优惠只要3098元。

至于手机本体配置上,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组合与此前完全相同,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天玑8100芯片,这是目前市面上口碑最强的旗舰芯片,还配备满血版LPDDR5+UFS3.1存储组合。

杨幂同款天玑8100旗舰!真我GT Neo3火影套装特惠:只要3098元

另外充电也是一大亮点,realme GT Neo3标准版最高配备4500mAh电池+150W的光速秒充,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的快充速度之一。

手机外观采用金属AG玻璃工艺,充满了火影各种经典元素,内置3款经典壁纸、84款APP定制图标、充电定制动画,手机之外的卡针、电源适配器、数据线,配件等全部经过深度定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真我GT2 Pro和真我GT Neo 5将在9月18日获得更新

    真我GT2Pro和真我GTNeo5两款手机将在下周获得realmeUI5.0系统的更新。这两款手机将采用“限量尝鲜”的形式进行更新。TechDot提供的视频显示,realmeUI5.0提供了电池健康度显示和智能充电控制等功能;realmeMobhub的视频则显示,realmeUI5.0在控制中心、小组件和自定义锁屏等方面有较大变化。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vivo X100系两款新机将配天玑9300:性能剑指骁龙8 Gen3

    按照vivo手机以往的发布惯例,X100系列将会在下月与我们见面。vivoX90系列首发了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并独占了近4个月的时间,结合出色的系统调教,让我们真正见识到了天玑芯片的强悍性能已不输于骁龙。这两款首发首发天玑9300的vivoX100系列值得期待。

  • iPhone 15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摔坏预估最低188元自费最高3198元

    苹果公司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上周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随着iPhone15系列开始接受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代手机各主要部件损坏后的维修费用。即便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iPhone15部件损坏后,除了电池,其他也需要支付费用,避免损坏的最好方式还是对手机做好防护,及时贴膜、增加保护壳等,同时在使用时也小心为上,避免跌落摔坏等。

  • 大疆发布Mini 4 Pro:首次全向避障、顶配套装7388元

    大疆正式发布了新款航拍无人机Mini4Pro,成为Mini系列迄今为止技术和性能最全面的产品。它延续了低于249克的轻巧机身设计,展开状态尺寸298x373101毫米,折叠后仅为1489464毫米。增广镜、ND镜、全向桨叶保护罩、DJI增强图传模块安装套件也将同步单独发售。

  • 潜望式长焦!真我GT5 Pro新机曝光:支持长焦微距

    真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海报,暗示其新机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这款新机不仅将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具备长焦微距拍摄能力,能够拍摄出更加微小的画面。真我GT5Pro的性价比将达到一个新的水平,令人期待。

  • iPhone 15全系维修价格公布:换块屏幕2298元起、电池809元

    在iPhone15系列开启预售之后,苹果官网也公布出了四款新机的维修价格。这次得益于优化过的机身结构,iPhone15Pro的玻璃背板价格明显更便宜了,可以单独更换玻璃无需更换整个机身结构,仅需1298元、1548元。iPhone15ProMax:屏幕3198元、背板玻璃1548元、屏幕和背板4099元、电池809元、后置相机1949元、其他损坏5699元。

  • 10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发布:天玑6080 5000mAh电池

    小米在红米Note13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红米Note13标准版手机。红米Note13标准版采用了2.25mm下巴和四窄边的OLED120Hz高刷新率屏幕,机身厚度只有7.6mm,无屏幕支架立边设计,提供星沙白、子夜黑和时光蓝三种配色可选。红米Note13标准版的起步售价为6GB128GB版本的1099元起,目前已经开始销售。

  • 高速充电桩2.98元/度电 车主:充电比加油还贵了

    每年国庆、五一长假期间,高速服务区的充电桩都是供不应求”,但要是充电桩价格够高的话,也能吓退一些电动车。有车主爆料称,他在江西安远高速服务区内使用特来电充电桩充电,等他充完电结算的时候,发现充电费用相当离谱。

  • 不止潜望镜 还有长焦微距!真我GT5 Pro影像将达同价位天花板

    9月底,真我便在社交平台中放出海报,暗示新机将会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关于真我GT5Pro的消息层出不穷,据悉,新机不仅会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同时还兼顾了长焦微距的拍摄能力,不同于普通的微距摄像头,长焦微距能够拍摄出极其微观的画面。真我GT5Pro的性价比将达到一个新的阶层,值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