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ZFold4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新品发布会时间泄露 折叠屏新手表全都有

2022-06-09 19: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海外博主Jon Prosser泄露了三星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和产品相关信息。据其透露,三星的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10日举行,此次发布会将带来数款新品,折叠屏手机是重中之重,其中包括三星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发布和预购时间均为8月10日,发售时间则为8月26日,前者拥有黑、绿、米等配色,后者拥有石墨、紫、玫瑰金和蓝等配色。

同时Galaxy S22也将获得全新的薰衣草配色。考虑到Jon Prosser的爆料信息一向很准确,因此可信度极高。

除了手机,三星还会推出三款新智能手表,其中Watch 5 (40mm)拥有幻影黑、银、玫瑰金等配色,Watch 5 (44mm)则有幻影黑、银、蓝宝石几种颜色,还有Watch 5 Pro (46mm),只有幻影黑和银两种配色,预购和发售时间与两款新折叠屏手机一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