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被俞敏洪安利做直播带货:准备把个人账号改为带货账号

2022-06-09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 消息:6月9日,在中小企业数字化论坛上,360创始人周鸿祎谈及直播带货,他表示,线上发布会都应该改成线上带货。

周鸿祎表示,自己最近拜访了一次俞敏洪,他很得意得讲,他现在线上推荐一本书,可以卖多少万本,一算一年可以挣很多钱。

周鸿祎称自己听了很动心,准备把个人账号“红衣大叔”改为带货账号。

目前,直播带货已是大势所趋,不少企业大佬都纷纷下场,亲自直播带货。例如格力的董明珠、携程的梁建章以及新东方俞敏洪等。

为推广新东方优质的教育产品以及其他优质教育相关的产品,俞敏洪还组建了“新东方直播间”团队,在直播间带货图书、智能软硬件学习设备、和学习相关的文教用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