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应用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始于Win95 微软小工具集合PowerToys 0.59发布:原生支持ARM

2022-06-08 20:15 · 稿源: 快科技

PowerToys是微软推出的一系列实用工具软件集合,可以追溯到Win95时代,最近几年又被微软重新重视起来,还开源了代码,今天PowerToys 0.59版发布,这一次的重点升级就是原生支持ARM。

PowerToys里面集成了多个很有用的软件,包括:批量文件改名工具”、GIF动画录制器”、进程结束工具”、自定义键盘”等等,还有全局搜索,功能一直在慢慢增加。

PowerToys 0.59版今天发布,一个重点就是原生支持ARM,之前的测试版应用修复了对ARM64的支持,现在对ARM平台的支持更完善了。

其他大量更新就不一一赘述了,微软在Github上已经开源,可以参考更新内容。

除了Github,微软的应用商店也上架了PowerToys,下载更简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