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 Pro天玑版与骁龙8+版齐曝光:一款支持67W 一款支持120W快充

2022-06-08 09:4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7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2 Pro系列新品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以下称其为小米12 Pro天玑版),另一个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以下称其为小米12 Pro骁龙版)。

据爆料,小米12 Pro天玑版代号为L2M,支持67W超级快充,小米12 Pro骁龙版代号为L2S,支持120W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2 Pro骁龙版的120W为单电芯方案,它搭载小米自研充电芯片澎湃P1。这颗澎湃P1接管了传统的5电荷泵复杂结构,将输入手机的高压电能,更高效地转换为可以直充电池的大电流。

相比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上的双电芯方案,小米12 Pro系列的单电芯方案充电速度更快、更节省内部空间。

此外,小米12 Pro天玑版和小米12 Pro骁龙版都将采用2K LTPO 2.0屏幕,支持智能刷新率调节,能实现不同APP下的刷新率自调节,兼顾流畅和省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