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Strategy Analytics:2022年Q1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同比下降5%

2022-06-07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7日消息:据Strategy Analytics智能音箱和屏幕服务部门的最新研究显示,估计2022年Q1智能音箱和智能屏的总出货量同比下降5%,至3530万台,这是该市场历史上第二次出现同比下降。

Apple_HomePod-mini_transfer_10182021.jpg

图片来自 Apple

在2022年Q1的整体智能音箱和智能屏市场上,前两名的位置保持不变,亚马逊排名第一,谷歌紧随其后,苹果公司跃升至第三位。虽然从统计数据来看,苹果HomePod mini的同比增长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但Strategy Analytics预计,苹果向iPhone用户销售HomePod的机遇已逐渐枯竭,因此苹果的增长将在2023年显著放缓。

Strategy Analytics智能家居、智能音箱和智能屏首席行业分析师Jack Narcotta指出,「Strategy Analytics预测,随着两种市场动态的出现,市场将重新调整到2023年。首先,在美国市场,智能音箱和智能屏的渗透率正在接近市场饱和状态,市场正在从获取新客户转向销售周期更长的附加产品或更换产品。其次,新冠疫情对中国带来的负面影响需要时间恢复,再加上目前的元器件短缺,经济低迷状况至少要到2023年年中才会缓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