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名女子因非法闯入SpaceX公司寻找马斯克而被逮捕和指控

2022-06-07 12:30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卡梅伦县警长办公室称,一名20岁的女子因上周三擅闯SpaceX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一处设施而被逮捕,这名女子面临多项指控。

据报道,这名女子声称自己是SpaceX公司的员工,想要和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话。后来,这名女子被确认为是来自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妮维娅·罗斯·帕克(Nivea Rose Parker),她并不是SpaceX的员工。

警长办公室称,帕克未经同意进入SpaceX设施,且试图徒步逃离,但最终被抓获。她被指控袭击公职人员、非法侵入、逃避逮捕、拒捕。

2020年12月份,马斯克从硅谷搬到了德克萨斯州。他表示,他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能够密切关注特斯拉在德州奥斯汀新建的超级工厂以及SpaceX的星际飞船项目。

据悉,SpaceX在德州南部设有发射设施,而且该公司正在博卡奇卡打造新的大型星际飞船。

马斯克曾表示,他就住在位于德州博卡奇卡村的Starbase(马斯克在德州建造的一座新城市)。但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发生时马斯克是否在场。(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