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支持自定义锁屏 2022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的一大亮点

2022-06-07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 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始,iOS16、M2芯片、watchOS9、iPadOS16正式亮相。苹果2022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iOS16锁屏样式迎来重大更新,支持个性化定制和锁屏小组件等功能。

iOS16自定义锁屏简单来说就是iPhone锁屏可以选择不同样式、颜色喝主题动画的效果了。用户可以自定义手机锁屏的字体和色彩,还可以更改日期和时间的显示样式。

QQ截图20220607090850.jpg

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此外,iOS16还添加了一个期待已久的功能集,允许编辑和撤销已发送给某人的 iMessage。用户可以在 iMessage 信息发送后最多15分钟内对其进行编辑或撤销发送,但在此之后,该信息将无法编辑且无法再撤销发送。

撤销发送 iMessage 或编辑 iMessage 需要两个 Messages 用户都运行 iOS16。如果你尝试撤销向运行 iOS15或更早版本的用户发送 iMessage,它不会起作用,编辑功能也不起作用。

在家庭共享方面,苹果推出儿童账户,新增家长控制服务。iOS16测试版今天已经可以下载,值得注意的是,这次iPhone8之前的机型不再能支持iOS1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