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QQ iOS版8.8.94更新发布:体积缩小至777MB

2022-06-04 08:18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1月,手机QQ 8.8.55版本发布,软件显示,Android版安装包大小为371MB,iOS版则直接逼近1GB,达到了889.5MB,经过后续多个版本更新后,软件体积也在慢慢缩小。

日前,手机QQ iOS版8.8.94更新发布,安装包大小777.9MB,不过此次更新似乎并未增加新功能,更新内容与上一版本相同,依然是超级表情、手机相册发送相片、视频通话、游戏消息盒子等方面的优化。

此前有网友分析了Android版手机QQ安装包,发现里面内置了虚幻4引擎。那么手机QQ为何加入虚幻4引擎?

虚幻引擎官方称,手机QQ就是在App内嵌一个3D渲染交互的功能,只不过UE4(虚幻4)的渲染效果好一些,内容开发工具链完善一些,有源码改造便利一些,因此采用了UE4而已,这样就不需要自己再手动去开发3D的一系列功能。

据悉,虚幻4引擎是由Epic Games公司推出的一款游戏开发引擎,相比其他引擎,虚幻引擎不仅高效、全能,还能直接预览开发效果,赋予了开发商更强的能力。

与Unity3D相比,虚幻4引擎的主要优势在于画面显示效果优秀、光照和物理效果好、可视化编程简单、插件齐全、对VR和手柄等外设支持良好并且提供各种游戏模板。

8.8.55版本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