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Pro5G最新资讯  > 正文

麒麟9000再战两年 华为Mate40内存升级只要599元

2022-06-02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华为官网开启Mate40、Mate40Pro、Mate40Pro+、Mate40RS保时捷设计主板内存升级的服务。

举个例子,如果是华为Mate40Pro5G,8GB+128GB,升级到8GB+256GB版需要559元,最高可升级到8GB+512GB版,售价999元,如果主板有故障分别要花费759元、1199元。

此外,参与此次活动的手机的前提条件必须是官方手机,无私拆、私修,主板无折断、焊点脱落、芯片私修、进液、腐蚀和变形等情况,如果手机屏幕碎裂,则是需要修复后参与活动。如果手机本身仍在保修期内,那么升级后的主板跟随设备原保修期,若保修期少于90天,则主板保修期延长至90天。

大家觉得值不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