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公众号合集标签默认开启文末连续阅读功能 提高历史文章曝光度!

2022-06-02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日前,微信公众号发布称,为提高用户阅读合集的整体体验,平台将默认开启合集标签的文末连续阅读功能,而这将有利于提高公众号历史文章的曝光度。

具体来说,所有的历史合集标签将默认开启文末连续阅读功能,添加了合集的历史文章将在文末展示连续阅读组件。新建的合集标签也将开启连续阅读功能。该调整2022年6月1日生效。

在具体操作上,用户可以在左侧菜单栏的“合集标签”中对该功能进行设置。如下图,可点击编辑具体的合集。

image.png

进入单个合集页面,打开“文末连续阅读按钮”,开启之后读者可方便阅读合集内的上下篇文章。另外,大家还可以调整合集文章列表内容,包括调整顺序,添加或者删减文章等。

QQ截图20220602094117.jpg

添加了合集的历史文章将在文末展示连续阅读组件,效果如下:

image.png

此前,公众号已支持将合集标签配置在公众号主页上,最多可配置10个,所有用户可见。如下图所示,选中的合集将立即展示在公众号主页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