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 Ultra七月发布 MIUI13.5一起亮相

2022-06-01 17: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小米12 Ultra已经曝光了大半年,经过了外观渲染图、手机壳、模具轮番爆料,外观方面基本可以确定了。

小米12 Ultra正面为前置镜头居中挖孔设计,其后置模组非常大,占据了整个手机背部三分之一的面积,模组底座是长方形凸起做的装饰,右上角有徕卡的标志。

配置方面,小米12 Ultra拥有6.73英寸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以及E5发光材料的OLED屏幕,支持LTPO2.0,处理器搭载了5月20日发布的全新一代的骁龙8 Plus+澎湃C2 ISP影像芯片,后置5000W像素(IMX989+OIS)主摄+4800W像素潜望长焦镜头+4800W像素超广角,前置为3200W像素人像镜头,续航方面搭载4900mAh大电池+120W快充。

此外,MIUI13.5的logo在小米官方的代码中被发现,其中3被改成了既像3又像5的设计,logo的配色方案则是接近于MIUI11,很可能会在小米12 Ultra的发布会上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