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用户懵了:Kindle安卓端突然关停购买功能

2022-06-01 13: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亚马逊通过邮件等途径告知用户,安卓系统的kindle客户端,将正式关闭购买功能。

这意味着,从今天起,安卓端的Kindle用户将无法再进行图书购买,或是Kindle Unlimited服务订阅。

据悉,亚马逊之所以这么做,可能和谷歌从今天开始实施的一项政策有关。

谷歌规定,从今天开始,所有开发者必须通过Play Store支付系统处理处理所有与数字商品和服务”有关的支付。

简单来说,所有在Play商店上架的应用的非实体商品交易,都必须通过谷歌自家的Play Store支付系统,并支付佣金。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Kindle外,也有其他部分软件关闭了安卓端的购买功能,只允许用户通过点卡等方式下单支付。

目前,有消息称谷歌正在与Spotify合作测试第三方支付系统,如果这一系统完善,Kindle等软件有可能会恢复直接购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亚马逊加强监管Kindle出版商作品AI生成内容 必须披露AI生成部分

    亚马逊近日宣布,将加强监管自助出版平台,要求使用KindleDirectPublishing的用户在发布新书或编辑现有书籍时,必须披露是否使用人工智能生成了书籍的任何部分。此举是为了应对近期一些用户的投诉,称一些以人名出售的作品实际上是由AI生成的原作者并未参与其中。尽管这一举措存在一些限制,但它标志着亚马逊对自助出版平台上的AI生成内容采取了更加积极的监管行动,以维护作家和消费者的权益。

  • 手机秒变电脑摄像头!安卓14新功能绝了

    谷歌安卓14系统新功能:手机可当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近日,谷歌在安卓14系统中新增了手机充当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的功能。这个功能引起了科技媒体的关注和测试。虽然安卓14系统提供了手机充当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的功能,但在画质、视角等方面还有待改进。

  • 男子随礼一本刮刮乐 记账大爷了: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

    天津陈先生称好兄弟结婚,就想送点不一样的,就送了一本刮刮乐过去,记账大爷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一段时间来,社交平台持续涌现有关新人结婚好友随刮刮乐”等话题,由此可见,刮刮乐”逐渐成为年轻人送礼新潮流,不仅能用来充当礼金、份子钱出现出现了刮刮乐花束”刮刮乐礼盒”。不中奖也没事”,刮的时候也很解压,中不中奖也是不确定的,有种开盲盒的感觉。

  • ChatGPT手机端9月创下两个新纪录 付费用户接近饱和

    OpenAI在ChatGPT手机端的努力为其带来了丰厚回报,根据市场情报公司Appfigures的最新分析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ChatGPT的手机端安装量和总收入创下了两项新纪录:在安装数量上,9月份其全球下载量达到1560万次,其中GooglePlay下载量为900万,苹果AppStore的下载量为660万。在总收入上,9月份总收入接近460万美元,净收入320万美元。9月份略微下降至551万美元,但营收仍高于ChatGPT。

  • 三星发布高安卓平板电脑 下月开售

    三星推出高端安卓平板电脑TabS9系列,包括TabS9、S9Plus和S9Ultra。其中TabS9FE和TabA9是中端定位的平板电脑,据传已经出现在GooglePlay列表上。三星将推出两款TabS9系列的平板电脑,预计将于2024年第四季度推出。

  • 安卓用户小心!恶意软件Xenomorph复活:专门窃取用户银行信息

    近日,恶名远扬的安卓恶意银行软件Xenomorph再度袭来。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它可以窃取超100种银行和加密软件的信息。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带有Xenomorph的恶意软件会因设备位置的不同不同,这也就意味着其不仅只有一个马甲。

  • 购买华为Mate 60系列用户享受新品服务权益

    距离华为Mate60系列先锋计划的开启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这款备受瞩目的产品如今已经正式开售。购买了华为Mate60系列的用户,不要错过新品服务权益,让你省心又省力。购买了华为Mate60系列的用户,不要错过这些新品服务权益,让你的购买更加省心省力。

  • 安卓好评率排名出炉:荣耀手机出现次数最多

    根据安兔兔官网公布的信息,2023年9月安卓手机好评率排名已经出炉。这次排名的数据来自于安兔兔评测APP内用户对于自己手机的评价,与跑分无关。荣耀手机出现次数最多,接近一半。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苹果iPhone销量可能停滞:安卓用户更忠诚

    根据最新第三轮的美国市场iPhone调查显示,尽管美国苹果用户依旧倾向于继续使用旧款iPhone不升级至新款iPhone15,但未来苹果iPhone销量可能会陷入停滞。该公司收入仍有望增长,因为消费者仍然偏好售价最高达到1199美元的ProMax机型。调查还显示,有更多的客户计划减少使用iCloud和AppleTV等苹果公司提供的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