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4S最新资讯  > 正文

经典神机iPhone 4S被苹果列为过时产品 11年辉煌终落幕

2022-06-01 12: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外媒报道,一代神机iPhone 4S、初代iPad Pro、Apple TV HD等产品将于6月底被苹果官方归类为“过时产品”,这意味着苹果将不会该产品提供硬件服务,用户未来智能在非官方途径维修机型。

iPhone 4S于2011年10月正式推出,其是第一款搭载了Siri功能的设备,屏幕尺寸仅为3.5英寸,单手也能顺利操控,其屏幕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非常的出色。在性能上该机设有一颗苹果A5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512MB,搭载iOS操作系统,整体运行十分流畅。

提起iPhone 4S,苹果也因为这款机型被起诉,用户表示该机在更新iOS 9之后运行速度大幅下降,此案在经历6年后终于和解,苹果对每款iPhone 4S均补偿1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