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Watch4最新资讯  > 正文

Counterpoint:2022年Q1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13%

2022-06-01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消息: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2022年1月至3月期间,智能手表市场的出货量增加了13%。对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分析显示,尽管季度性下降24%,但苹果三星和小米都录得了年度性增长。

Smartwatch-Brand-Share-Q1-2022.png

图片来自Counterpoint

Counterpoint Research副总监Sujeong Lim表示,「自去年反弹以来一直表现良好。尤其是苹果,去年出货量占总出货量的三分之一以上,今年一季度市场份额达到36%,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品牌忠诚度是苹果成功的主要原因,苹果整体份额增加,出货量同比增长14%。」

具体来看,三星以46%的出货量同比增长稳居第二位。随着Galaxy Watch4系列的热销,它在亚太地区显著增长。排名第三的华为,继续保持在中国市场的良好表现,其总出货量中的比重逐渐提升。小米以69%的同比增长首次跻身前4名,并且随着其迅速渗透到全球,每季度都在打破其出货量纪录。它的很大一部分销售额来自100美元以下的低端市场。Garmin的出货量排名第五,但由于ASP较高,收入排名第三。该品牌占据了超过500美元的高端市场的大部分。

报告称,大多数关键地区的总出货量都有所增长,只有欧洲持平。尽管苹果和三星继续同比增长,但Garmin和Fitbit等其他主要品牌在此期间在欧洲市场表现疲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