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Y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充电口ECU供应短缺 特斯拉推迟交付部分Model 3和Model Y

2022-05-31 15:30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充电口电子控制单元(ECU)供应短缺,特斯拉推迟交付部分Model 3和Model Y。

外媒报道称,一些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买家不得不在预定交付日期后等待数周才能收到新车。

尽管特斯拉试图将其更多的零部件生产和供应链内部化,以减少零部件短缺的影响,但其目前仍然严重依赖第三方供应。就像大多数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特斯拉也遇到了零部件短缺问题。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的ECU供应出现了严重问题。很多车主都表示,ECU的短缺导致他们的新车交付延迟。

在特斯拉汽车俱乐部论坛上,大约有十几名Model 3和Model Y买家表示,他们的新车已经制造完成,但由于缺少充电口ECU而无法交付。据报道,缺失的ECU将由服务中心而不是工厂安装。(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