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四款配置曝光:只有2款是A16处理器

2022-05-30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年9月份苹果将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而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就是iPhone 14,目前关于iPhone 14系列的外观设计曝光基本上已经比较全面,而近日又有关于配置方面的曝光信息。

从曝光来看在2022年的iPhone 14产品线上,苹果或只会为iPhone 14 Pro/Pro Max机型配备全新的A16 Bionic芯片。

如果传言属实,那么A15 Bionic依旧会在苹果iPhone 14系列至少2款机型上再战一年,不过虽然处理器没有升级,但有消息称,内存方面将由4GB变成6GB。

看来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对型号的区分将更加的明显和激进,想要体验更大的升级只能花更多的钱选择Pro以上的机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