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1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天马夺冠,京东方第二 全球LTPS LCD智能手机面板出货排名出炉

2022-05-29 12: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期,群智咨询(Sigmaintell)发布了2022年一季度全球LTPS LCD智能手机面板出货排名榜单数据,天马再次以26%的份额获得第一,京东方凭借21.4%排名第二。

根据介绍,天马经过数十年的额耕耘逐渐完善了技术、产线投入,形成从无源、a-Si TFT-LCD、LTPS TFT-LCD到AMOLED的中小尺寸全领域主流显示技术的布局,产业基地分布在深圳、上海、成都、武汉、厦门、日本等六地,并在欧洲、美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地区设有全球营销网络和技术服务支持平台,支持了众多国内外品牌客户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和整体市场布局的快速切换,高效满足客户需求。

根据曝光,Redmi Note 11T Pro后续可能采用天马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