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势D9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腾势发展将由公司主导、奔驰协助支持

2022-05-29 12:44 · 稿源: 快科技

比亚迪高端品牌腾势,是由比亚迪和奔驰联手打造,全新首款车型D9已正式发售,而此次比亚迪腾势王者归来,市场竞争力也是十足,官方消息,腾势D9的订单已破13680辆,创下国产高端MPV的订单纪录。

日前,比亚迪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腾势的战略发展将由比亚迪主导、奔驰协助支持。

据介绍,比亚迪将负责腾势品牌的战略规划,特别是在技术研发、产品规划等方面;腾势品牌将具备三大独立属性,包括独立的品牌,由独立团队运营,同时具备独立的产品矩阵和设计语言。

另外,在此基础上,腾势品牌还具备三大领先的核心竞争力,包括新能源与安全技术、智慧豪华产品品质以及用户生态服务体系。

谈及腾势品牌会运用哪些比亚迪技术时,比亚迪表示,腾势各产品序列都将享有比亚迪技术大鱼池”赋能,包括 e 平台 3.0、DM-i 超级混动技术、三明治”结构刀片电池等技术。

此外,据之前报道,在去年年底,比亚迪汽车工业戴姆勒拟按持股比例,分别对腾势品牌以货币方式增资10亿元。

双方股东增资完成后,比亚迪汽车工业和戴姆勒将分别继续持有腾势新能源50%的股权。不过比亚迪与戴姆勒签署了关于调整腾势的股权转让协议,在该股权调整完成后,比亚迪和戴姆勒将分别持有腾势90%和10%股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