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 Ultra下月初量产:搭载骁龙8+ 并有徕卡影像加持

2022-05-29 10:16 · 稿源: TechWeb.com.cn

不久前,小米徕卡双双高调宣布,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其首款产品将于7月份登场,不出意外该机就是传闻已久的超大杯旗舰小米12 Ultra。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继将首发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8+芯片后,官方对该机的又一次重磅“预热”。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率先搭载骁龙8+的新旗舰将会在6月初开始量产,并在7月份如期而至。该芯片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相比于此前的骁龙8将带来更强的性能和功耗表现,CPU和GPU都能达到10%的提升。值得注意的是,在早前高通骁龙之夜发布会上,小米总裁王翔亲自亮相并表示宣布小米将率先发布这款全新的芯片,而毋庸置疑,搭载这款全新芯片的机型自然就是爆料已久的小米12 Ultra机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除了将有望首发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外,该机还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其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内置至少3颗镜头,主摄将有望搭载2亿超高像素,并且配备了支持120倍变焦的潜望式长焦。值得注意的是,小米与徕卡已达成战略合作,徕卡方面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徕卡一百多年来的影像积淀,倾囊投入到了小米的新作品中。”预计将带来非常震震撼的影像体验。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将于7月与大家见面,目前外观以及部分核心配置已基本实锤,而其售价最高也有望进一步上探到729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