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7SPro游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红魔7S Pro游戏手机入网:依然标配165W充电器

2022-05-29 12:44 · 稿源: TechWeb.com.cn

随着全新升级的骁龙8+旗舰平台的正式亮相,各大手机厂商的新旗舰都开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而除了大众熟知的常规机型外,游戏手机阵营也开始有搭载该芯片的机型得到曝光,比如全新一代的红魔7S Pro游戏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知名数码博主透露称该机已在工信部入网,并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核心细节。

红魔7Pro.jpg

(图源:努比亚官网)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红魔7S Pro游戏手机现已在工信部入网,除了将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外,该机还将继续标配165W氮化镓充电器,而手机本身也支持速度比较快的超百瓦快充,与前代保持一致。结合此前相关爆料,其最高充电功率可能依旧为135W。除此之外,该博主同时还表示,该机依旧将加入风扇解决散热的方案,对于台积电版的骁龙8 Plus有着更强的散热表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红魔7S Pro将会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在15%左右。不仅如此,该机的散热实力也将在前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有了强大的散热系统做基础,红魔7S Pro有望成为骁龙8+跑分王者,值得期待。

据悉,全新的红魔7S Pro将于下半年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