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代码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Chrome 103测试版增加了本地字体访问能力和Defate-Raw压缩格式

2022-05-28 20:31 · 稿源: cnbeta

继本周发布Chrome 102之后,Google已将其跨平台网络浏览器Chrome 103晋升为Beta通道的测试版。Chrome 103测试版引入了103 Early Hints HTTP响应代码支持,以帮助网络开发者优化核心网络,Federated Credentials Management API是一个新的起源试验,现在还支持本地字体访问。

Chrome的本地字体访问允许列举本地可用的字体和所述字体的元数据,这样它们就可以在网络应用中用于自定义文本堆栈。

Chrome 103测试版还增加了对"defate-raw"压缩格式的支持,允许网络开发者访问没有任何文件头/脚的原始deflate流。这种deflate-raw支持可用于网络应用程序对压缩文件的读取和写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