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Pixel7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Android 13高端旗舰 谷歌Pixel 7系列曝光:三星2K屏加持

2022-05-28 20:28 · 稿源: 快科技

5月28日消息,9to5Google发现了谷歌Pixel 7系列的细节参数。

据报道,谷歌Pixel 7标准版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为90Hz,谷歌Pixel 7 Pro屏幕分辨率为31201440,刷新率为120Hz,二者屏幕都是由三星提供。

不仅如此,谷歌Pixel 7相比上一代屏幕尺寸要小,手机宽度小了1mm,高度小了2mm,具体尺寸不详,谷歌Pixel 7 Pro尺寸与上一代一致,具体是6.7英寸。

这两款高端旗舰都将出厂预装Android 13操作系统,是业界首款Android 13手机,同时搭载第二代谷歌Tensor芯片,标准版后置双摄,包括一颗主摄和一颗超广角,Pro版本后置三摄,包括一颗主摄、一颗超广角和一颗潜望式长焦,两款机型预计都会配备OIS光学防抖。

该机会在10月份前后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