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发布30.0.101.1994驱动:修复Xe显卡崩溃、重启bug

2022-05-28 08:25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几天,AMD及NVIDIA都更新了驱动,为《狙击精英 5》、《杀手3》等游戏提供优化,Intel现在也推出了Game On Driver 30.0.101.1994版显卡驱动,这也是一版游戏优化驱动,同时还修复了Xe显卡在《彩虹六号》等游戏中的崩溃、重启bug。

Intel Game On Driver 30.0.101.1994版显卡驱动发布,主要为刚刚上市的《狙击精英 5》游戏提供优化,支持Intel第11代酷睿处理器Xe及更新型号显卡。

同时,新版驱动还修复了如下Bug:

1、Xe Discrete显卡:《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游戏中可能会出现纹理闪烁。

2、第11和12代酷睿处理器:《彩虹六号:异种》在Vulkan模式下,选择中等或更高画质时可能会出现游戏崩溃或系统重启。

3、第11和12代酷睿处理器:《怪物猎人:崛起》启动时可能需要着色器重编译。

驱动下载页面:

Intel英特尔显卡驱动30.0.101.1994版For Win10-64/Win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ntel 14代酷睿不小心偷跑:卖出至少9颗!

    Intel14代酷睿K系列虽然17日晚才会解禁,但不少零售上已经按耐不住,摆上货架也就算了,甚至偷偷开始卖了。欧洲大型零售商Alternate承认,他们不小心违反了Intel的禁令,当地时间12日就开启了14代酷睿的销售,虽然很快下架,但已经卖出了至少9颗。他家还确认,i9-14900K可以加速到6GHz,确实和i9-13900KS如出一辙。

  • 199元!Redmi Buds 5耳机正式发布46dB降噪

    Redmi今晚发布了一款TWS耳机新品-RedmiBuds5,大幅升级至46dB宽频降噪,售价199元。RedmiBuds5采用双通道AI降噪技术,降噪深度达到旗舰级的46dB,相比上代Buds4提升至2.6倍,最高可降低99.3%背景噪音,大幅领先同档产品。Buds5充电5分钟即可听歌2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最高可提供40小时超长续航。

  • Steam发布9月硬件调查报告:RTX 3060显卡依然甜品

    9月Steam硬件调查报告准时出炉,RTX3060在Steam数据中占据了6.27%的份额,位列第一,环比增长1.4%,增长趋势明显,依然是市面上最甜品的显卡。排名靠前的RTX40显卡仅有RTX4060Laptop这一款,占据份额1.71%,仅有0.14%的环比增长。本月仅有38.61%的玩家选择了Windows11,排名第二,不过1.98%的环比下降,与Windows10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 Meta发布Quest3头显:499美元起售,还带来了“通透模式”?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Meta发布Quest3,起价为499美元,比前一代贵200美元,但它配备了一款来自高通芯片,更好的屏幕,带来全新“透视模式”的功能,或将成为苹果竞争的VisionPro头戴式设备的关键特性之一。Quest3将于当地时间开放预定,10月10日发货。Meta表示已经为该头戴式设备准备了500款游戏和应用程序,包括《捉鬼敢死队》、《刺客信条》和与Netflix合作开发的《怪奇物语》等。

  • 官宣整整一年后:Intel Arc A580显卡依然不见踪影

    2022年9月,Intel宣布了ArcA系列显卡的完整阵容,从高到带分别是A770、A750、A580、A380、A310,但是整整一年过去了,ArcA580依然杳无踪影。根据当时公布的规格,A580配备24个Xe核心、24个光追单元,相当于A380的整整不是三倍,搭配和A750同样的128-bit8GB显存,只是核心频率比较低仅为1.7GHz,整卡功耗为175W。Intel此前曾披露,第二代显卡会有新的架构,带来更好的DX12性能,更好的光追性能,弥补第一代产品的很多不足与缺憾,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 Intel 14代酷睿正式发布:首次6GHz!一分钱不涨

    10月16日21点,Intel正式发布了14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代号RaptorLakeRefresh-S,也就是13代酷睿的升级版。首批只有六款型号,是面向发烧友和高端玩家的K/KF系列,具体包括:i9-14900K/KF、i7-14700K/KF、i5-14600K/KF。性能将在明晚21点解禁,这里先预览一下官方数据,勇敢地在游戏里对比了锐龙97950X3D、锐龙77800X3D,互有胜负放出了1x700K三代以来的变化。

  • Windows Terminal命令行1.19预览版发布:改bug更方便了

    作为微软发布的新一代Window终端应用程序,WindowsTerminal命令行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一直在稳定更新。微软发布了WindowsTerminal命令行1.19预览版,带来了包括Broadcast输入、Web搜索、SuggestionsUI以及Emoji支持在内的一系列新功能。除了预览版外,微软还发布了1.18正式版本,可以通过微软商店或者winget下载。

  • Redmi Note 13标准版正式发布 1099元起售

    RedmiNote13标准版正式发布,售价公布如下:6GB128GB售价为1099元,8GB128GB售价为1199元,8GB256GB售价为1399元,12GB256GB售价为1599元。该机采用6.67英寸OLED直屏,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瞬时触控采样率达2160Hz。该机已经在市场上发售,提供时光蓝、子夜黑、星沙白等配色可供选择。

  • 11999元起!华为Mate60 RS非凡大师发布

    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是华为Mate系列手机十年来集大成之作,配备了多项顶级技术,是华为历史上定位最高端的直板手机。该款新机有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11999元和12999元。华为Mate60RS的发布,进一步展示了华为在高端手机市场的实力和竞争力。

  • 《刺客信条:幻景》预告片公布:专为Intel Arc锐炫显卡优化 支持Xess超分

    育碧在今日早些时候公布了《刺客信条》IP的下一部续作:《刺客信条:幻景》的最新宣传片。育碧介绍称,《刺客信条:幻景》将会讲述一个全新的独立故事”,玩家无需体验任何过往的游戏即可游玩。《刺客信条:幻景》现可预定,于10月5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5/4、XboxOne、XboxSeriesX|S多个平台,标准版售价248元,豪华版售价298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