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话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流量卡”不限速?中国电信提醒:贴片卡私自改造插拔卡

2022-05-28 09:00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国内5G发展加快,网速的提升也让大家对流量的需求越来越高,不少人都想要一张无限流量的电话卡今日,中国电信天翼物联发文谈到了运营商最新流量卡,不限App、不限速”的问题,在收到电话卡联系商家进行激活和充值后,使用一天就发现没有信号,也联系不到商家,充值的钱也打了水漂。

中国电信(1)

据介绍,这种卡本来是贴片卡,被私自改成了插拔卡,正规的卡上都会印有ICCID,但贴片卡上的数字既不是ICCID也不是卡号。

那么什么是贴片卡?这种卡原本是固定在设备上不能移动的卡,被严格限制只能用于原来的物联网终端设备。

天翼物联提醒,在网上,个别不法商家存在私自将物联网贴片卡改造成插拔卡并伪装成流量卡销售的行为,损害公众利益,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和服务风险。

需要注意的是,物联网卡严格限制只能适用于物联网场景和物联网设备上,不能向个人用户直接销售裸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移动 2 月 5G 客户突破 8 亿户,中国电信达 3.24 亿户

    中国移动今日发布公告,截至2024年2月,公司5G客户数达到8.00785亿户,有线宽带用户数为3.02373亿户。据悉,中国移动2024年2月移动业务客户总数为9.91066亿户,比上月净减51万户;同时,该公司2月有线宽带业务客户总数为3.02373亿户,比上月净增151.4万户。值得一提的是,在同期中国联通的公告中,“大联接”用户累计到达数为10.13亿户;而5G套餐用户累计到达数则达到2.66亿户。另外,中国电信截至2024年2月的移动用户数为4.0974亿户,比上月净增69万户;其2月份的5G套餐用户数达到3.2406亿户,比上月净增232万户;同时有线宽带用户数也为

  • 中国电信联合中兴通讯打造智慧家庭,推出首款集约定制Wi-Fi 7路由器

    中国电信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积极推动智慧家庭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联合推出首款集约定制灵妙系列Wi-Fi7路由器ZXHNE3710,让用户得以拥有自在便捷的智慧家庭生活。相信中国电信会继续深耕“全屋Wi-Fi”业务,同时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为美好智慧家庭生活助力。

  • UC浏览器:UC网盘上传、下载不限速

    UC浏览器官微近日发布重要公告,自本月起,UC网盘将全面实现上传与下载不限速,以实际行动践行“真不限速,无会员亦能畅享极速”的承诺。官方还特别提到,为了方便用户,UC网盘提供了网页版传输功能,无需特地下载App,即可轻松完成文件传输,为用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用户在使用UC网盘时,不再受到文件大小、类型、格式以及下载时段的限制,尽享自由自在的上传下载体验。

  • 解决吃鱼“嗓子”痛点 中国科学家研究出无刺草鱼:口感像鲈鱼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央视报道,武汉高泽霞教授团队找到控制草鱼肌间刺发生的关键基因,让基因不发生作用,成功培育出无刺草鱼。无刺草鱼口感鲜嫩,类似鲈鱼,具有更低的饲料成本和更多的优质蛋白。报道称,高泽霞教授带领团队,在湖北武汉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的分子育种实验室中培育出无刺草鱼。有刺草鱼和无刺草鱼从外表来看差异不大,有刺草鱼一侧,拔出51根肌间小刺,鱼身共有102根,这也是平时吃鱼被卡嗓子的主要元凶。而她们最新科研成果,就是找到控制肌间刺发生的关键基因,让基因不发生作用,草鱼体内就长不出这些小刺,她们展?

  • 大妈忘记银行密码:打拍子唱歌回忆

    大妈到银行办业务,忘记银行卡密码,在柜台边唱歌边回忆。柜员看到这一幕,忍住了笑声,不想打断阿姨。不要将密码写在或保存在可能让他人看到的地方,不要将密码存放在手机里,更不要写在银行卡背面,千万不要将密码与银行卡放在一起,也不要将账户和密码记在邮箱里,并且确保只有本人知道密码。

  • Lexar雷克沙存储:不易翻车,品质值得信赖

    在数字化时代,数据的安全与稳定传输已成为我们关注的重点。特别是对于摄影爱好者以及视频创作者来说,一款高速稳定的存储卡无疑是保障数据安全的关键。它不仅能够满足摄影爱好者以及视频创作者对数据传输速度和稳定性的高要求能确保数据的安全可靠,带你远离翻车风险。

  • 联想:AMD MI300加速卖爆了!

    NVIDIAAI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此前有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

  • Intel Wi-Fi 7网升级:就是不肯兼容AMD

    Intel近日发布了新版Wi-Fi7无线网卡驱动,增加新功能,修复已知Bug,但遗憾的是,依然和AMD系统不对付。新驱动在Windows10/1164位下版本号为23.30.0,Windows1032位下版本号为22.160.0。如果你使用的是AMD平台,想要升级Wi-Fi7,最好还是避开Intel的无线网卡,可以选择高通哦QCNM865,或者连咖啡MT7927、RZ738。

  • 华为手机创作短视频内容:你需要一张NM扩容

    伴随着手机影像能力的提升,加上短视频平台内容创作热度持续拔高,手机拍摄的价值早已完成从简单记录动态到能拍摄短视频,进行内容创作的角色转变。并且相较于专业相机,手机开拓了新的拍摄视角,可以更简单、方便、贴近生活地去讲故事,对于任何人来说,只要打开手机相机,你就可以是生活的导演。佰维NM100存储卡以其超大容量、U3级别的速度、NM卡的便捷性、优质服务以及适用于华为手机等特点,不仅满足了用户对存储空间的需求可以提供更快的读写速度和更好的使用体验,成为了众多华为手机短视频内容创作者的扩容之选。

  • 从“卡片”到“App” 招商银行信用一直在进化

    回看过去的10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黄金十年。10年来,我们的钱包里的现金和卡片越来越少,却几乎可以凭借“信用”完成一切支付;我们的物理世界越发原子化,但线上世界的数字身份,却连接了超越时空的庞大关系。顺应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浪潮,招商银行信用卡将继续应势变,挑战服务新高度,将信用消费和更好的生活带进现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