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民教育出版社最新资讯  > 正文

“吴勇工作室”不存在?人教社或与其个人签订合同

2022-05-27 17: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7日消息,近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因教材插图“丑”,引发舆论关注。教材副页显示,插图(含封面)由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设计。

天眼查App搜索“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等关键词,未能查询到相关企业的工商登记信息。不过,近期公开的人民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与厦门快乐壹百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审文书显示,原告人教社公司提交合同中明确,其作为甲方委托吴勇(乙方)承担《义务教育教科书 数学》(一至六年级)12册教科书的插图、封面的创作以及12册教科书的版式设计和排版制作工作。人教社公司称教材封页中标注的“版面设计: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插图: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并没有“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这一实际的单位,实质上就是《委托设计制作合同》中的吴勇。

“吴勇工作室”不存在?人教社或与其个人签订合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