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晒出自己手机:同时用四款 惊呆网友

2022-05-27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期,有热心网友发现小米CEO雷军的个人微博的小尾巴一直在不断的变化,于是就有网友提出了疑问表示,为什么雷老板换机如此频繁,是不是微博并不是雷军亲自发的,而是不同人员代运营的呢?

对于这个提问,也引起了雷军本人的关注,并且雷军针对这个问题做了回应,表示自己同时在用四款手机,所以发微博的时候就会有不同的小尾巴。

此外雷军还晒出了四款常用的手机图片,从图片上来看,这四款手机分别是小米12、小米11 Ultra、Redmi Note 11T Pro、小米Civi

这四款手机也是特色鲜明,都是小米目前第一梯队的产品,同时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属性和定位。

雷军同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友晒图已有小米SU7车主跑滴滴接单:网友喊话雷军加快生产速度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有网友晒出了图片,显示已经有人开始使用小米SU7车辆在滴滴上接单了。据反馈,有网友已经在滴滴平台上成功打到了小米SU7车辆。从截图来看,这位司机已经完成了两单订单。一些网友感慨称,无论这位司机是否真的在使用小米SU7来做网约车,目前来看话题度已经相当高,而且关注度也非常高。还有网友喊话雷军,加快生产小米SU7速度,这样可以能提前�

  • 华南F3又开始拜山祭祖了:网友纷纷出祭祖视频

    4月4日消息,微博话题华南F3又开始拜山祭祖了”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广东、广西、海南网友纷纷晒出翻山越岭拜山祭祖的视频,今年甚至有人用上了无人机给祖宗送烧猪。资料显示,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纪念祖先的传统节日,其主要形式是祭祖扫墓。几千年来,人们在这个气清景明”的节气中,进行祭之以礼”的追远活动,为已逝的亲人、祖先,庄重地送上自己的思念与敬意。近年来,清明节文明祭祖的形式越来越多,人们在清明节扫墓祭祖时为逝去的先人献上一束素花,既文明庄重,又典雅节约,或者用植树的方式寄托对故人的哀思。专家

  • 小米SU7首发共9颜色,个色系,四款内饰

    小米汽车SU7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四个色系九种颜色的外观设计。跑车色系包括海湾蓝和熔岩橙,时尚色系有雅灰、流星蓝和霞光紫,豪华色系提供橄榄绿和寒武岩灰,经典色系则有珍珠白和钻石黑。在发布会上,小米汽车SU7展示了多样的颜色选择和配置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空间,也体现了小米汽车在设计方面的用心和创新。

  • 华为Pura 70手机AI消除衣服Bug引围观:网友晒图已修复

    有网友发现了华为Pura70手机一键消除衣服漏洞,现在该问题已修复。有博主发帖称,华为Pura70Ultra手机AI修复的漏洞已经修复,并会提示图片无法使用消除功能。所谓的一键消除衣服”并非真正擦除衣物是AI生成的效果,类似于目前许多大型AI模型所具有的图像生成功能。

  • 小米SU7登场:四款轮毂可选 最大21寸

    今日晚间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小米SU7正式登场。小米SU7提供四款轮毂可选,包括19寸的低风阻轮毂和运动轮毂、造型相当别致的梅花轮毂,尺寸为20寸;小米SU7最大的轮毂为21寸的运动轮毂。小米SU7一共有九款车身配色,四款内饰色,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超7成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雷总别试探了:小米王腾风趣回复网友 雷军头像成亮点

    小米高管在短视频平台上展现出了其幽默和风趣的一面。一位网友在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发布的视频下留言戏谑道:王腾,你完全有能力出去单干的。随着故事的发展,王腾的角色逐渐转向配角,并与主角叶凡产生了矛盾。

  • 有人建议雷军接广告赚钱 网友:都是高人指点 这次居然指点高人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随着小米SU7的上市,雷军的短视频账号也愈发活跃,不少小伙伴纷纷在评论区建言献计。这不,一位网友在评论中建议:你视频流量这么大,其实可以考虑中间插播一些广告,比如转转,得物,相亲,游戏之类的赚点钱。”这一留言让网友捧腹:-以往都是看高人指点,这次居然看到指点高人-雷军如果下场带货估计又能赚一个小米出来-雷军做梦成了身价十�

  • 成新一代许愿池!网友喊话雷军能不能生产一下相机

    近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上市后备受关注,一连多天霸占网络热搜,雷军打造现象级爆品的能力再次得到验证。小米雷军也成为了网友眼中的新一代许愿池,不少网友纷纷向雷军发出各种愿望,希望雷军能为自己圆梦。另有网友表示,雷军在科技互联网行业已足够成功,小米手机已经做成了世界级品牌,小米汽车也正在攀登高峰,对于我们国人言,不是雷军去做更多品牌更有益是要出现更多雷军这样的企业家。

  • 网友担心小米SU7夏天暴后车内会不会很热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汽车官微带来了小米SU7问答第十八集。在这期问答中,有网友提到,小米SU7夏天车内真的不热吗?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表示,小米SU7相对来说更防晒隔热,能在同样的日晒环境中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当然长时间暴晒后还是需要提前开空调。据悉, 小米SU7拥有着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且透光率也做的很好,坐在车内不晒的同时,透光性也相当优秀。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