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RTX30最新资讯  > 正文

RTX 3060/3070矿卡在中国泛滥!笔记本魔改 老外一脸懵

2022-05-26 19:19 · 稿源: 快科技

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全线锁定了挖矿算力,不少矿主”就打起了笔记本的主意,还衍生出了一个特殊的行当,将原本给笔记本的GPU进行魔改,做成桌面显卡的样子,可以满血挖矿。

其实,这种卡早就出现了,早期主要在某鱼二手平台上活跃,RTX 3060为主。

后来在某宝上也是随处可见,RTX 3070也加了进来,品牌、样式更多。

搜索3060M”或者3070M”关键字,满屏幕都是这种魔改矿卡,甚至正常搜索RTX 3060、RTX 3070也能看到不少。

这种局面让很多老外也无法理解,不少硬件媒体纷纷撰文,认为这是对市场、对行业、对玩家的深深伤害,甚至把矛头直指NVIDIA,认为正是其可以放纵、无所作为,才导致局面不可收拾,也是导致显卡价格始终回不到合理水平的一大障碍。

有趣的是,就在不久前,RTX 30系列桌面显卡的挖矿限制被全部破解,NVIDIA虽然发布了新驱动封堵,但却有些漫不经心,只要重装旧版驱动就可以继续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