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宣布正式更换新logo:突出“真我”中文名

2022-05-26 14: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在realme真我618盛典发布会上,realme首先并没有公布任何产品,而是宣布了一项重磅决定。

realme宣布将正式更换新logo真我realme”,新的logo将中文更加突出,官方称过去的一年,真我手机的搜索词已经明显上涨。

后续,realme也将更加突出真我的中文名称。

据悉,这个名称最早是在2019年刚刚回归中国市场时,在用户群体中投票选出来的。

当时最后有六款中文名入选,其中包括真我、越觅、锐尔觅、锐蜜、锐幂、本真,而呼声最高的就是真我”。

资料显示,realme品牌于2018年5月4日在印度成立,随后又打入泰国、越南、巴基斯坦和埃及等市场,直到回归中国市场前,一直延用的英文名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真我 realme 全新 P 系列手机官宣:印度市场独占,意为 Power

    4月8日,realme官方宣布将推出新的P系列手机。据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介绍,P代表Power,这款新机将面向印度市场独占发售,并定位于中端市场。对于想要追求高性能和良好设计的消费者来说,realmeP系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旷视MEGVII机器人征战欧洲市场 柔性仓储方案亮相LogiMAT

    3月21日,2024LogiMAT德国站在斯图加特落下帷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内部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参展。旷视将携手更多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推动AI技术、柔性机器人和物流自动化技术不断融合,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用的柔性存拣一体化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物流仓储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效率,助力客户更好、更快发展。

  • 苹果开发出能看懂屏幕上下文的人工智能技术ReALM

    苹果开发出了一项能够实时理解和识别用户屏幕上显示内容的人工智能技术无需依赖屏幕截图或图像数据输入。这项技术被称为ReALM,它使得在与用户交流的过程中,智能助手能够看到用户所看到的一切内容,并理解用户当前正在进行的活动,从随时提供帮助。当结合其他最近的苹果研究论文,允许“一次性”响应——即AI可以从单个提示中获得答案——这表明苹果仍在大力投资于AI助手领域不仅仅依赖外部模型。

  • 旗舰射门员真我GT Neo6 SE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

    真我手机都有旗舰射门员的称号,每一代产品凭借着越级的产品特性都让友商很难守住门,这一次也不例外。真我发布了专为极客用户设计的真我GTNeo6SE,不仅在性能上实现了显著提升在屏幕显示效果、电池续航力以及人工智能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升级。旧设备如果成功回收,用户在获得旧机的残值的基础上有最高2000的额外补贴!小当回收平台是realme、OPPO、vivo、拼多多等多个大平台以旧换新服务供应商,靠谱有保障,有着专业的质检团队和全程录像的标准化验机流程,相比于其他的回收平台在报价上会更具优势、更安全。

  • 海尔智家:以旧换新换新不厌旧

    一个理想的家,应该是什么样子?是厨房里的健康美味、客厅里的欢乐时光、卧室里的舒适睡眠……在智慧、健康、舒适等需求的拥簇下,当代家庭建设正日益升级,其出发点是美好生活的“焕新”,落脚点则是家电的以旧换新。用户作为以旧换新的主体,是推动家电换新落地的核心动力。对海尔智家来说,以旧换新,就是“向新行”。

  • 80M参数打平GPT-4!苹果发超强上下文理解模型ReALM,聪明版Siri马上就来

    【新智元导读】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款参数量仅为80M的最新模型——ReALM,能够将各种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进行理解,包括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引用,提升了Siri等智能助手的反应速度和智能程度。会读心的Siri想不想要?今天,苹果发布了自家的最新模型ReALM,仅需80M参数,就能在上下文理解能力上打平甚至超越GPT-4!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403.20329.pdfReALM可以将任何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来进行理解,比如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中的引用。随着模型大小的增加,所有数据集的性能都有所提高屏幕相关数据集的差异最为明显,因为这项任务在本质上更加复杂。

  • 2024中国香港站 | FOLLOWME交易大赛·年中盛会线下活动,开始正式报名

    2024年5月18日,由FOLLOWME主办的交易大赛·年中盛会将在中国香港拉开序幕。2024年,聚势交易,共同成长,做有态度的交易。如今14赛季开赛在即,期待与大家一共见证新一轮的交易赛事盛典。

  • 谷歌推多模态视频模型VLOGGER,自动生成丰富动作视频

    谷歌的研究人员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VLOGGER的多模态扩散模型,能够自动生成带语音、丰富动作的人物视频。用户只需向VLOGGER输入图像和语音,就可以获得逼真的视频效果。VLOGGER的推出为虚拟数字人的制作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在多模态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重要的技术突破。

  • 为何海尔智家能够做到“换新不厌旧”?

    在繁忙的城市角落,张先生的小公寓里藏着一个宝贝——一台20年前的海尔老式彩电。这台电视见证了他的拼搏、快乐和岁月的流转。进入新的变革时代,正汇聚更多优势与能力的海尔智家,势必能够激发新的消费潜力,携手更多生态方,为未来绿色低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构建出更为美好的生活新图景。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