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要求鸿海增加iPhone 14新机备货量 至少3000万部以上

2022-05-26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苹果今年发布的四款 iPhone14系列新机中,至少有一款开发日程落后,为此苹果要求鸿海扩大新机备货量「急救援」。

富士康

业界研判,主要是由和硕代工、今年首度推出的iPhone14 Max受延误,鸿海操刀的iPhone14 Pro与iPhone14Pro Max不受影响,也因此,苹果转而要求鸿海增加新机备货量,至少3000万部以上。

多位知情人士向日经透露,苹果已通知供应商,必须加快开发工作,把落后的进度赶上来,最糟糕的情况是耽误生产时程,冲击到新机最初阶段的生产数量。一位苹果供应商高阶主管说:「要把时间赶上,苹果和供应商正全天候运转。」

苹果先前已经示警,目前正在贩售的机机型生产受阻,估计影响本季营收金额约80亿美元。业界人士指出,鸿海与和硕负责新机NPI。过程中要与苹果密切配合,时程紧凑,最后将最终的设计版本量产成上市商品,时间通常会是在每年8月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