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淘特618玩法:直供百万款10元商品 满30减5上不封顶

2022-05-26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 消息:据天下网商消息,淘特今日公布618玩法,规则也十分简单,只有三个信息点:全场直供百万款10元商品;满30减5上不封顶;5月31日20点开启。

淘特618项目负责人表示,淘特618门槛低,价格低,满30减5上不封顶,消费者可轻松享受优惠。百万款10元商品立足于满足县域用户日常刚需,涵盖食品、服饰、百货、消费电子、美妆洗护等核心品类。

据悉,淘特上线两年来年活跃用户(AAC)已超2.8亿,已经成为中国下沉市场极具影响力的性价比电商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份,淘特上线淘特10元店和淘特100。其中淘特10元店定位于覆盖各个生活场景的小物件小商品,可实现N元N件、工厂直供、入仓全检、一站式购齐、一个包裹发货。淘特100定位为消费升级趋势类商品,主打性价比品质商品“大牌平替”,助力孵化工厂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