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Redmi平板曝光:8月发布,定位偏入门

2022-05-26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外媒Xiaomiui在EEC认证中心发掘到了疑似小米平板6的身影,代号为 “22081283G”,与该产品一同出现的还有Redmi的平板产品L81A。之前Redmi还未推出过平板产品,不过之前也曾有多次曝光过信息。

在之前小米社区的一次调查问卷中,和小米平板5系列一同出现了一个“Redmi Pad 5G”的选项,引起了网友热议。目前市面主流的平板产品都主打“够用”体验,搭载骁龙870移动平台,定价卡在2000元上下,目前尚不知晓Redmi Pad是否走的也是这条路线。

根据发掘,小米以及Redmi的新品平板或将于今年8月发布,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